|  信息无障碍

我市对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再部署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9-18 09:55

9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总结过往好经验,交流基层好做法,并按照省纪委省监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对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W020200918357179006962.jpg


张建明指出,嘉兴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上有基础、有优势,特别是监察体制改革以来,着力推动监察职能纵向延伸拓展,形成了一系列符合嘉兴实际、体现嘉兴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在思想认识、结构能力、作用发挥等方面还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必须认真加以解决,增强工作的信心和底气。


W020200918357187072024.jpg


张建明强调,各地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切实履行监督首责,继续保持惩治高压态势,有效推进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


张建明要求,各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规范化建设为牵引,以“强化清廉村居建设、有力推动基层治理”专项工作为抓手,持续提升镇(街道)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努力打造若干具有嘉兴辨识度的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样板和品牌,确保取得更多与“最精彩板块”相匹配的基层治理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