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张建明赴南湖、桐乡开展“三服务”走访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5-29 09:25

5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一行赴南湖、桐乡开展“三服务”走访。


图片9.png


上午,张建明一行实地检查余新镇中心医院卫生整治情况,并听取医院相关工作汇报。张建明要求,基层医院要不断改善医疗环境,提高医疗水平,服务好地方就医需要。

随后,张建明一行又来到浙江良友木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运营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分析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受到的影响,鼓励企业分类施策,拓宽市场渠道,度过难关,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企业,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张建明还来到余新镇拆迁自建小区——余南小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督查。在实地查看并听取社区汇报后,张建明充分肯定小区整治的成果,要求社区要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到小区的管理中去,自觉维护小区环境,逐步引导自建小区居民生活习惯由村民向居民转变。

三服务2.png


下午,张建明走访了桐乡市强隆机械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向该公司负责人了解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现状,以及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张建明要求,企业要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前提下,做好企业环境卫生工作,做到安全生产与经营,打造美丽厂区,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三服务3.png


在走访桐乡市梧桐街道逾桥村兴安小区和杨家门社区中虹天地小区时,张建明对梧桐街道推进开放式小区封闭管理以及设立垃圾分类投放点并进行现场指导的做法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街道继续推进小区“开转封”工作,做好农民新村环境卫生整治,创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桐乡市副食品批发市场,张建明对市场经营有序、环境卫生整洁,无垃圾倾倒、无货品杂乱摆放的良好管理表示肯定。他指出,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离不开各方的努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生活垃圾和生鲜垃圾及时收运,加强市场周边流动设摊、越门经营等管理,落实市场主体责任,加强对环境卫生、市场秩序管理,营造优良的内外部环境。


分享到: